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11 10:15:43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我院于3月10日开展了雷锋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本次活动通过讲述雷锋同志积极参与革命,一心参军入伍以及他因公殉职的故事,引出本次班会的重点——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祖祖辈辈的中国人,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雷锋精神才能在两个百年之际怦然落子。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自觉向雷锋学习,弘扬并传承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梁学杰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