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黄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4-04-16 08:35:30

4月1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黄芳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艳、城乡规划系主任李画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议由副院长杨艳主持。

杨艳首先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对平顶山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为双方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城乡规划专业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座谈前黄芳一行参观了学院乡村规划设计研究院、1:1实体比例模型实训室、城乡规划专业相关实验室和专业教室等。(撰稿:李画 责任审核:李永松)

平顶山一行考察交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