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建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01 15:07:52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督促各党支部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3月28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副书记梁学杰在101会议室对所属8个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规范各党支部党建工作。

高纲领首先进一步强调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基层党支部应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我党经过长期实践证明的一项行之有效的党组织生活制度。从检查情况看,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总体较好,但个别党支部还存在在制度执行上不够严谨、记录不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单一等问题。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方式继续对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开展督促指导,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撰稿:张建文 责任审核:梁学杰)

支部督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