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2-11-07 10:54:20

为践行二十大建设健康中国的精神,倡导“体育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健身与精彩相伴”的健身理念,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团队协作和低碳出行意识,11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黄淮学院副校长宋建新、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高纲领作赛前动员,他表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需要全民参与,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希望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通过比赛,打造学院更加团结友爱的集体,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再创更加崭新的工作业绩。体育学院祁团结老师向参赛教职工强调了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宋建新鸣枪发令,健步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大步前进,一边欣赏校园秋季美景。他们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工作、畅谈生活,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营造出崇尚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环境和氛围,增强了体质,提升了自身健康素养水平,今后要加强自我保健,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