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9 00:00:0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扎实推进, 1119日下午,建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402会议室召开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当日活动。

各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标对表,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内容,从学习体会、问题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锤炼党性。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做出新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前进的动力,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亦要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进行反思和“扪心自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支部全体党员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更进一步地加深了党员“初心”的真情感,提高了党员“使命”的责任感,明确了对照先进、立足本职、做好事、做实事、服务群众、追求进步的决心。

                                                                                                                                                                                            (撰稿:齐琛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