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企业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13 17:04:04

为了解决在校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提高在校大学生就业质量,我校于1112日下午3点在8号楼312举办了新希望六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3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8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一家全球性的易、加工和售公司,经涵盖料加工、畜禽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20余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的负责人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工作地区以及福利待遇等问题,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自己非常感兴趣的问题,该公司的负责人也进行了热情的解答,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的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资源,也给予他们更多的就业机会,除此之外,不仅让毕业生们认识到了就业竞争的激烈,同时也让他们深深的意识到要想以后更好的就业,当务之急是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撰稿:杜明辉 王豪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