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7-06-20 16:39:14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更多的优秀学生吸收进党组织,6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赖学鸿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接收高书宇等3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上34名同志分别汇报了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对34名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表现及存在的不足等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了能否入党的意见;到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34位同志接受了大家的意见并表达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34位同志均全票通过;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庆峰同志宣读了关于接收高书宇等3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肖洪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34位同志表示祝贺,指出大家通过前期的学习,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他们一定会坚持“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做好表率。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