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之星——崔海真

日期:2017-12-05 10:18:05

(通讯员 赵光伟)崔海真,女,1995年7月出生,是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502B的一名学生,自2015年入学以来先后担任工程造价学习委员、在过去的三年多的时光里,时刻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三年来综合成绩测评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三。先后获得过职业规划大赛奖,读书心得一等奖,年度三好学生,年度荣获"优秀奖学金",获得过普通话证书,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二等奖,参加过辩论赛,女生风采大赛,担任第二十届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一名。连续担任两年新生班主任助理,举办过刘同签售会等大型活动。与此同时不仅在学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校外利用课余时间做一些兼职,来减轻父母的负担,从大二开始几乎没在从家里要过生活费。

她尽职尽责,积极组织了各种活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她又参与了各种实践活动,她知道只有亲自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才能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加深对社会的全面认识,使自己成为真正有用于社会的学生。她一直都在努力充实自己,她也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她会用自己的努力去迎接一个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