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姜一波——发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日期:2017-12-05 14:24:25

姜一波,男,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领导的好评。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养和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自我反省努力的完善自己。

在学习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

在工作上,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对同学负责,并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以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在生活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同时充分发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团结同学,与人为善,与同学相处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