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杜帅冰——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

日期:2017-12-14 14:14:14

杜帅冰,男,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生活中,他乐观向上,活泼开朗,善于交际,与人为善。他把“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他坚信生活就像是一面镜子,只有你微笑的面对他,他才会展现给你温和的一面。所以他脸上每天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鼓舞了自己也感染了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俗话说得好,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他或许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但绝对会成为更优秀的那一个。

他努力地使自己更加的完好,在工作和学习上处理的更加得当。工作上,努力的处理好老师安排的工作,为同学服务,推进学生工作的理念,同时积极参加系里、校里各项课外活动,并认真主动的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并组织开展文化活动,课外之余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

在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力求双赢。工作方面,勤勤恳恳,以身作则,从小时候他就知道要“为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任”。在他的成长历程中,慢慢地明白了“责任”的含义

在工作上,态度认真负责,先后带领同学们参加了参加了校运动会,全民健身操、全民健身操等各类比赛。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他始终怀揣自己的梦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小的角落,不断把自己的生活热情传递给每一个人,感染身边每一个人。在大学入学的两年多来,虽然大学生活里有艰辛和苦楚,但更多的是汗水和欢笑,他在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能,在使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得到锻炼,他在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他在用青春描绘着梦想,他在用努力和拼搏续写着人生的华美篇章。两年多的大学生活锻造了他坚毅的品格,让他愈发沉稳坚强。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他仍会一路高歌,劈荆斩棘,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今后,他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他进步的源动力,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