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爱国情,赤子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7-12-15 00:00:00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爱国情,赤子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12月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报告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国情,赤子心”为主题,由学生代表王家乐主讲,他通过播放幻灯片为同学们讲述南京大屠杀、西安事变等内容,引导大家进入沉重的历史背景中,让大家认识到闭关锁国和技术落后带来的沉重代价,引导同学们为国家富强而奋斗的坚定决心。随后播放电影《空天猎》影片所展现的现代空军作战技术和空军精神带动全场爱国情绪,让同学们认识到爱国不是喊出来的,也不是用来喊的。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举办,让建工学子警钟长鸣,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爱国信念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荣誉感、使命感让他们认识到,国家需要每个去守护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做到以学业为本彰显爱国之情,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

                                                     撰稿人:胡修敏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