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15 00:00:00

  2018年3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2楼BIM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暨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指出2018年是学院质量建设年,各辅导员要依托班风建设来促整个学院学风,近年来我院学风总体上是良好的,但是,依然存在着一些与我院优良学风格格不入的现象,比如学生中上课迟到、早退等现象时有发生;课堂上不认真听讲、不积极思考、睡觉、发短信、聊天现象也还存在;少数同学经常旷课等现象。

他强调, 在学风建设过程中要坚持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推进学风建设;坚持以教风师德建设引领学风建设;坚持以教育引导和规范管理相结合的原则促进学风建设;坚持以加强班级建设深化学风建设;坚持齐抓共管落实学风建设。

  据悉,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将修订出台一系列文件和改革措施。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