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爱伴成长,温暖童心

日期:2018-07-18 10:38:13

为了让农村劳务输出人员家庭的儿童得到更多关爱、得到更多扶持、得到更多锻炼。7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小分队来到了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小学,志愿者们和这里的孩子一起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组织的五人足球友谊赛在高庙村小学广场举行。赛前,赛场周围围满前来观看的村民和孩子,参加比赛的孩子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场的气氛越来越高涨,孩子们灵活的传球和躲闪引起在场的村民阵阵叫好。比赛结束后,孩子们刚稍作休息,就被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魔术所吸引。纸牌变换戒指穿越等魔术将孩子们的好奇心紧紧吸引,还没等志愿者们将魔术揭秘,孩子们就强烈要求要学习这些魔术。随后,志愿者们将这些魔术一一教给孩子们,孩子们脸上挂着洋溢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激起了孩子们对快乐、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撰稿:周钰钧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