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7 00:00:00

9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84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秀云主持。

陈秀云院长首先传达了9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国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卫中玲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陈秀云院长要求在动员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各个教研室、工作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根据学校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和支部实际,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学科专业建设、对标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撰稿:梁学杰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