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

日期:2019-09-22 00:00:00

根据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922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是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专门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录片以翔实的史料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影活动,广大师生党员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实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把感动转化为行动,转化成干事创业的行动,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