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停课不停学,争做教学先锋”“云”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30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战‘疫’必胜信心,根据学院总支总体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于3月17日下午3点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停课不停学,争做教学先锋”“云”党日活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辛酉阳主持。

会议开始,辛酉阳首先讲了一下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并表扬了主动参与我市及我校防控的党员同志,然后带领大家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一起观看了视频。鼓励各位党员同志,面对疫情要勇敢的面对,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抗疫,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做好防控防疫工作,打好防疫攻坚战。

接下来,由大家发言和讨论,建筑工程学院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任杨德磊、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及教师代表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及我院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发言,指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去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为我们战胜疫情增加了信心。并针对线上教学和管理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值得推广的方法。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本次“云”党日活动。

                                     (撰稿:齐琛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