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转正大会

日期:2020-06-15 10:22:58

2020年6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钉钉群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李一凡、闫春杰、赵子瀚、郑强、熊书培、董昊、孔耀威、郭晓庆、赵士博9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庆峰老师主持。郭林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9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第一党支部成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由支部成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9名待转正同志全部顺利通过。最后,由支部书记王庆峰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撰稿:王庆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