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召开学科建设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0-07-13 17:00:00

7月13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BIM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院长陈秀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主任杨德磊,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李继生、李勇,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秀云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了刘先省校长提出的聚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一个目标,夯实“师资队伍、基本办学条件”两个基础,致力于“学科带头人和团队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三个突破等讲话精神达学习了李国胜书记就加强学科建设、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的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等三项要求以及做好暑期十个方面工作的要求等重要讲话精神。

对标学校工作安排,陈秀云又梳理了学院学科建设、审核评估、十四五规划编制、校企合作发展联盟会议等十项暑期工作并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她强调,学院各二级机构全体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紧密协作、严格落实,持续推进学科建设等工作,实现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乾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