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出彩建工•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0-02 00:00:00

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今年的国庆和中秋是用来弥补春节遗憾的一天:国兴 家睦 月明。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使命感与责任感,感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黄淮学院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组织开展“出彩建工•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院长陈秀云及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兰校长深入各班参加团日活动,亲切问候同学们,为同学们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让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之后,兰校长以黄淮杰出校友小二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健乐为例对建工学子发出寄语,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需要同学们亲历实践,展现青春活力,同学们只有积极地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与社会实践中,才能不断地认识自己、锻炼自己、提升素质,开拓出更广阔的世界。兰校长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意义非凡,让同学们一起欢度国庆,喜迎中秋,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并且通过节日的主题内容,丰富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内涵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对未来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踊跃,气氛融洽和谐,并纷纷表示要将关怀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学校,奉献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王子龙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