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四史现场竞赛”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10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12月9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8号教学楼423集中观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积极交流观后感,认真聆听他人感想的同时提出自己的想法,整个教室的讨论热度持续上升。身为大学生,认真学习是首要任务,我院党员们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积极参与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提升自我思想,从学习中汲取营养,充实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学习能力,做到博采众长、厚积薄发,无疑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相信在党员们的榜样带领下,我院青年学子必将再接再厉,为建筑工程学院的辉煌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引导了我院党员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把握现在、走向未来。

(撰稿:乔永峰 樊冰冰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