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赵军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指导交流

日期:2021-03-29 00:00:00

326午,郑州大学教务处处、博士生导师赵军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院成教授和我校特聘教授周同和一行3到我院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交流黄淮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喻淼、人事处副处长李永松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博士及土木工程专业教师加会议。会议由陈秀云院长主持。

首先,陈秀云各位专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院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河南省重点实验室以及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郭院成教授以不同时期工程建设特征及其重大学科发展需求为主线分享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建设以及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宝贵经验。赵军教授介绍了郑州大学在促进青年博士科学创造力与创新思维方面的方法,并针对我院青年博士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方面给予了具体建议。周同和教授在省部级、国家级纵向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方面给予了指导喻淼表示,我们要以申报硕士点建设为统领,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完善人才引育的体制机制,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在重大项目、重大成果上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秀云对本次指导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下一步学院将一步加强郑州大学在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推我院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展猛 贾志刚      审核: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