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8-10 00:00:00

8月9日下午15:30,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土木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云主持。
    院长陈秀云首先对近期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按照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2020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2020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1版)要求,深入系统地梳理、总结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材料,取得较大的突破成效。并提出专业认证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研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每一块工作内容;二是要挖掘、凸显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三是要通过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锤炼建工品格,体现建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
    副院长李勇针对面向产出的课程质量标准、课程达成评价报告、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指导,提出了后续工作分工和要求。各位教师针对专业认证相关问题纷纷发言,热烈研讨,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撰写:王昌盛,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