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6-17 08:58:51

613日下午500在八号楼315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笔试。于617日晚上7:00在八号楼402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面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学工办主任梁学杰、学工办副主任代玲玲、党政办副主任张建文出席此次面试活动。参加此次面试的还有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会各部门候选人。

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各候选人从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进行演讲。陈述之后进入上一届干部成员代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学生代表和各领导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考察等程序确定最终干部的人选。经过激烈角逐,大会选拔出了卢心晖王子龙、李佳文等25名学生会干部经学院研究,将拟任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日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撰稿:陈如意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