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一流课题”入库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7-13 00:00:0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河南转型发展需要,在原创性、基础性、应用性领域梳理凝炼一流课题,引育一流团队人才,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努力打造国家创新高地,省科技厅决定面向全省征集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库入库项目。具体情况见:http://kjt.henan.gov.cn/2021/07-12/2181608.html

1、征集重点领域

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和未来产业谋篇布局,聚焦世界前沿技术、卡脖子技术、应用型关键共性技术,提升重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我省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2、其他事宜

申报人登录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填报,纸版申请书一式份报送科研处324(东),2021716日下午3-5点)(轮休期间集中收材料)。项目评审后,届时科研处审核提交。

联系人:老师   2812853

                           科研处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