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袁晓辉为我院做线上学术交流

日期:2021-11-08 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力学与仿真计算实验室科研进展,激发实验室教师科研潜力,加强实验教学及科学研究。 117日下午邀请信阳师范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袁晓辉在8号教学楼3楼博士空间与学院师生做学术交流。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力学与仿真计算实验室负责人陈磊磊博士主持,学院有关博士、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袁晓辉博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发展抢修抢建新材料和新结构必要性,然后结合团队在钢管碱矿渣混凝土结构方面的研究工作成果,探讨了该新型材料组合结构在土木工程中应用的可行性。

袁晓辉,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绿色新型混凝土材料、钢管混凝土组合结构、建筑结构计算理论及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一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I检索2篇,EI检索5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各1项;主持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2项;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获得者。                                               

  撰稿:陈东杰   审核: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