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驻马店市自然科学学术奖和青年科技奖评委专家库的通知

日期:2021-11-22 12:00:00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驻马店市自然科学学术奖、青年科技奖的评审工作,决定建立驻马店市自然科学学术奖、青年科技奖评委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资格条件

(一)应具备正高专业技术职务;

(二)应具备较高的专业外语水平;

(三)应在我市基础学科、教育、农林畜牧、医疗卫生、工程技术等自然科学领域具有一流水平,取得显著成果和突出业绩,对专业、行业发展具有较大贡献,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或较高的工程技术水平。

、有关要求

(一)评委专家库的建立事关市自然科学学术奖青年科技奖的评审质量。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重视程度,严格按照入库专家资格条件,统筹考虑各行业各领域专家,综合比较,择优推荐,重点推荐获得市厅级以上人才称号或重大科技奖项的专家,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请于2021年11月25日前,将《驻马店市自然科学学术奖、青年科技奖评委专家库专家推荐表》和《驻马店市自然科学学术奖、青年科技奖评委专家库专家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两份送至科研处324,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人:陈老师

电子邮箱:775928235@qq.com

 

附件:1.驻马店市自然科学学术奖、青年科技奖评委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2.驻马店市自然科学学术奖、青年科技奖评委专家库专家推荐汇总表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