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03-30 00:00:00

 3月29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中明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他强调,2022年全国两会处在新的时代方位:去年,我们党走过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并作出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将在下半年召开。作为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殊年份举行的全国两会具有承上启下的深远意义。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秀云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持续深化上下功夫,在精准消化上下功夫,在促进转化上下功夫,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师生关心关切的难题问题,认真履职尽责,要抓好工作落实,发挥党委领导班子主体作用,发挥上下协调联动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讨论,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为我们学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事业发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撰稿:代玲玲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