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表彰大会

日期:2022-04-20 19:54:48

419日下午,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对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师进行表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主持。

会上,王中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人员的通知》,王景、王任等14位教师受到表彰。随后,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教师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院长李勇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大赛持续时间长,全体教师充分准备,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比才艺,展学养,显理念,体现了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注重思考、反省、探索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教学。

最后,院长陈秀云作了强调讲话。她指出,一是围绕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学院教师素养提升重点工作等,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立德树人,以德施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生为本,培育人才,推进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坚持金课标准,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三是全体建工人要立足本位,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通过教学创新大赛,切磋技艺,磨砺以须,倍道而进,努力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撰稿:胡乾 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