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15 00:00:00

9月13日,学院在BIM会议室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以及2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陈秀云主持。

活动中,陈秀云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教师的系列回信,重点学习了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她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作为教师,必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是我们的神圣职责。教师不仅要成为学生的引路人,还要做学生的知心朋友,给与学生指导、帮助和关爱。我们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国之兴衰,系于教育。本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坚定我院教职员工“坚守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的教育信念,有利于持续深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撰稿:李小朋 责任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