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余永健回母校作励志报告

日期:2022-09-20 14:56:49

920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我院优秀校友、驻马店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项目经理余永健返校在8号楼报告厅,为学院300余名2022级新生做报告。学院学工办主任梁学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余永健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求学、工作的经历。在校期间,他铭记黄淮“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向同学们诠释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讲述了毕业后用心干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并结合这些经历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和忠告,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在校学习时光,学精学透专业知识,掌握一技之长,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报告会后,余永健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同学们比较关切的学习、就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报告会前,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代表学余永健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再接再厉,在岗位上再立新功,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