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心灵相约”团体辅导活动新闻稿

日期:2022-09-20 16:30:04

团体凝聚力,是指团体成员相互吸引并对组织目标认同的程度。“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团队意识,以更好的姿态拥抱未来,我院于20229208#317成功举办了“携手共进,心灵相约”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辅导活动让同学们进行了“自我评价”,包含了自我比较、我的优缺点、我的变化、悦纳自我等多方面。然后,开始了今天的心理健康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愉悦、温馨的环境里,体验深度的身心放松,从更多元的角度看到自己,觉察自己的内在想法,进行自我关怀,感受面对困难时应有的态度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强化了团队成员之间充分的信任、友好和团结意识。

最后,在张建文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对本次团体辅导活动进行了总结,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了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看到了彼此之间相互了解、团结协作、取长补短的力量,对团队凝聚力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同学们在本次团体辅导活动中提升了个人素养,收获了友谊。

撰稿人:孙文浩 吴雨桐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