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健康心理,勇于挑战自我

日期:2022-10-11 16:26:17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心理自信心,挑战自我,202210111900-2100,建筑工程学院在8#138教室成功举办了“培养健康心理,勇于挑战自我”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期间,主持人引导同学们进行了自我评价,谈谈各自在生活中的一些变化,主持人也积极参与其中,为他们讲解一些困惑,在大家的交谈中,同学们也从中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可以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勇于去挑战自我。后来,主持人为大家讲解了情绪是如何产生的,不同情绪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去避免出现负面情绪,如何培养健康的心理,同学们也认真听取,并深感受益匪浅。张建文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幽默的语言、犀利的观点、独到的见解,为在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赢得了一致好评。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开展之后,培养了同学们的健康心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和动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能够正视生活中所碰到的一切,勇于挑战自我,以全新的面貌面对大学生活。

撰稿人:谭伽音 孙文浩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