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新闻稿

日期:2022-11-03 16:14:48

心理健康问题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关注点,为了进一步普及常见心理问题,心理疾病的特点,成因及其原因,提高心理素质,着力帮助树立心理健康意识的形成。为促进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我院于十一月三日晚上七点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树立健康意识主题讲座。

在疫情蔓延的时期中,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凸显出来,越来越多的群体面临着心理压力大,心理素质逐渐薄弱的问题。本次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主题会议的内容由“什么是心理健康”,“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为什么要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如何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四个部分,张建文老师为我们讲解关于树立心理健康意识的几个方面。

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有助于帮助受到心理健康问题困惑的群体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心理矛盾,学会改善人际交往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适应生活的节奏,进一步融入社会。

本次讲座正确的引导我们关于心理健康问题的思考和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处理以及促进了我们心理心理健康意的形成。

撰稿人:孙文浩 马子严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