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通知

日期:2023-03-14 09:02:59

    根据《黄淮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和《黄淮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修对象

1.考试违纪、作弊、旷考的;

2.补考(缓考)后仍不及格的;

3.被取消考试资格的;

4.有特殊需求,已获得课程学分,对考核成绩不满意的。

二、报名流程

1.设置课程

课程承担单位于3月14下午6点前在教务系统中设置好重修课程,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2.学生报名

学生3月19日前完成教务系统内重修报名。

登录教务系统——选择免修重修——申请重修——选择课程——点击申请(含体育保健课申请),学生申请重修操作流程见附件2。

3.确认报名

课程承担单位3月21日前完成确认已经报名学生名单。

课程承担单位按课程在教务系统中确认已报名的学生名单,学生所在学院按重修报名名单与教务系统中考试未通过名单进行核对,防止学生漏报。

三、重修方式

课程承担单位3月24日前在教务系统中完成重修课程的教学安排。

根据《黄淮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文件,必修课和专业方向课重修学生人数达到30人以上的课程单独开班。不满足开班重修条件的课程,课程承担单位可以选择跟班重修,因上课时间冲突无法调整不能跟班重修,可允许申请自学。

单独开班的课程不能与正常上课时间冲突。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将重修报名汇总表附件3(需要报送纸材料和电子版)于第六周周五(3月31日)下午17:00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

附件:见网址:http://cms2.huanghuai.edu.cn/sites/html/jwc/2023_03/13_17/content-61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