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10:53:17

1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在810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前程同志主持,耿红琴副校长、第一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生活会。

会上,耿红琴副校长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期望全体同志能够认真总结学习收获,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落实“四个对照”,做到“四个找一找”。

其次,支部书记方前程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要论述选编》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落实“四个对照”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具体岗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生活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会议最后对一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工党员逐一“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行动上得到了指挥,收获很大。

                           (撰稿:张慧  审核:方前程)